那天好友来学校看我,带她去饭堂吃饭,给她点了俩菜其中一个是虾。她问我要不要吃虾,我说不要。她用那种很热切的眼神望着我,给你剥壳吧好吗。已经星星眼的我狠狠地点了点头。“以前就没有听说你会海鲜过敏呀,哈哈果然是因为懒。”她一边剥虾一边悠悠地说。小心思被识破的我笑了笑,低下头吃着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自觉地抛开了一下吃起来很麻烦的食物,濑尿虾大闸蟹橙子橘子等等。即使我心底里对这些东西是喜欢的,也因为怕麻烦就放弃了。我放弃过的可能不止食物。因为怕麻烦怕困难就不如为自己争取那些明明心底里很渴望很在意的东西,你22岁了这样真的好吗。就像最近才发现自己其实还是很爱很爱英语的,只是自身才华和努力程度都无法支撑下去,才骗自己说,做不好是因为我不喜欢,我不喜欢怎么能做得好。所以我决定给一次机会自己,考下年五月的BEC中级。可是我还是会期待有人会给我剥虾,跟我说“喏,这个给你”。

标签

评论

热度(1)

winsormirror

爱我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