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关于爱情的随思马克一下

1.翻看之前的博客日志,看回自己的心情以及和某人的互动,原来我到现在一直没变过,还是很讨厌爱人无形的打压(“这样不好看”“你很胖”“这样做有意思吗”),我不会把这些理解成恋人相处之间的乐趣,相反,这些会被我视为不尊重的举动。
2.对于自己生活充实快乐的人来说,爱情,或者说婚姻,真的只是锦上添花,所以他本人不会对苛求,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佛系”。如果没有也没关系,如果有,不是特别特别棒的也没关系。而过得不好的人,精神上自卑的人,一方面害怕自己不够好、不会被爱情眷顾(即使得到爱也不会被珍惜),另一方面又很希望爱情可以拯救自己,所以会要求特别高。但其实boys and girls,我们都要做自己的救世主呀。
3.口不择言不是真性情,我再重复一次。贪得无厌不是要求高,真是拜拜了您呢。

评论

winsormirror

爱我请留言